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肯尼亚旅游继续复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1 15:19:29

据《商业日报》报道,《肯尼亚2018旅游业表现报告》显示,2018年内罗毕乔莫肯雅塔机场入境人数达134万人,其中73%为游客,13%为商旅,排名前几位的入境来源国为美国、坦桑尼亚、乌干达、英国、印度、中国、德国等,肯旅游业保持复苏发展势头。据肯旅游部门表示,2018年肯旅游业表现良好,利好因素包括肯机场服务的改善、美肯直航的开通和多个国际航线的恢复以及西方国家撤销了对肯尼亚的旅游警告。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