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财政部称2018年厄财政赤字下降近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0 11:18:37

厄瓜多尔《宇宙报》1月9日报道,厄财政部称,2018年厄瓜多尔财政赤字为33.33亿美元,占厄国内生产总值3%,较2017年的58.38亿美元下降42.9%,为自2013年以来厄财政赤字最低值。近6年厄财政赤字最高值出现在2014年,高达63.74亿美元。厄财政部将2018年厄财政赤字下降归因于厄政府采取了欠税和罚款的豁免措施。此项措施使厄政府获得补缴税款12.5亿美元。

此外,由于厄政府在财政支出中优先考虑社会福利、教育、卫生和国防领域,因而在人员、商品和服务方面支出有所增加。

相关推荐
节后“降息” 金融发力稳开局

时隔6个月,20日出炉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再次迎来调整,5年期以上LPR下降25个基点至3.95%。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

厄瓜多尔议会批准厄中自贸协定

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会议7日批准厄瓜多尔-中国自由贸易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