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财政部下调2018/19财年收入预算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0 11:16:00

肯尼亚《旗帜报》报道,肯财政部将2018/19财年收入预算下调5%至1.61万亿肯先令,财政部至此已连续两年下调税收目标。Riverside资本咨询公司分析师指出,财政部下调收入目标的主要原因包括:肯公司收入不景气及裁员表明总体经济活动下滑,因此税收收入预期减少;肯税务局无法有效的收取今年新增的税种;并非税务局执行有问题,而是肯经济本身已无税可征,没有足够的消费需求来产生增值税。

本财年前5个月,肯税收收入同比增加9.2%至5557亿肯先令,而其中2542亿肯先令用于偿还债务,本财年预计偿还债务总支出为8706亿肯先令。经济学家指出,肯财政部一直高估收入目标,又据此制定支出目标,从而导致需要持续借贷。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