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2018年第三季度茶叶仍为出口创收最主要来源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0 10:35:39

肯尼亚《商业日报》报道,根据肯国家统计局(KNBS)数据,2018年第三季度茶叶仍为出口创收最主要来源。据统计,三季度茶叶出口收入为326亿肯先令,虽产量同比增加12.3%,但受国际茶叶价格走低影响,收入同比下降10.1%。另外,园艺产品由于进入亚洲及欧洲的新市场,收入同比增加15.7%至310亿肯先令;水果出口大幅增加67%,咖啡出口增加8.5%。根据肯国家出口发展促进战略,肯计划出口每年增长25%,至2022年出口额达1.8万亿肯先令。目前肯尼亚已将中国和印度作为其茶叶、咖啡及水果优先推广的出口目的地。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