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问鼎天下,商运亨通”--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动土奠基仪式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9-01-10 16:54:30

12月4日上午10时,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园区喜气洋洋迎来了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期工厂的动土奠基仪式。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魏新、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滨、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根罗、总裁赵斌、中天海外工程(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中、新泰车轮总经理刘柯、中国银行罗勇分行行长王思蕴、中国外运(泰国)物流公司总经理闫建超以及中国工行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

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魏新首先致辞,她说,泰国项目投资主体是鼎胜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鼎胜新材,历经15年从一家小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铝箔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分别于杭州、镇江、内蒙古投资建厂;鼎胜新材的铝箔产销量、出口量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同类企业第一名,产品出口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泰国项目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以生产单双零及空调箔产品,单双零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空调箔产品主要以满足泰国当地客户:大金、三菱、富士通、LG等客户为主兼顾出口,一期厂房面积35000平米,为一体式钢结构厂房,目前委托中天海外(泰国)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土建工程,工程预计2019年4月份完工,5月份试生产,8月份正式生产,预祝项目顺利成功!

泰中罗勇工业园执行董事徐根罗致辞祝贺道,鼎胜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筹划企业国际化战略,践行中泰两国的产能合作,大举投资建设泰国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购置地产物业近200亩,一期新建厂房35000平米,预计年产能10万吨铝箔卷等铝制新材料产品,为中泰两国的经贸往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相信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定会与园区众多中国企业一起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成为园区乃至泰国本地最优质的企业之一,成为全球铝箔行业第一品牌!

中天海外工程(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中在致辞中说道,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铝箔加工基地,中国最大出口铝箔供应企业,世界最大空调箔生产企业,并同时享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外贸出口强企”、“3A级信用企业”、“浙江金名片”等多项荣誉称号。与如此实力雄厚的公司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压力。客户满意,是所有中天人共同努力的目标。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中天(海外)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发扬“诚信、务实、敬责、协同”的企业理念,秉持“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的工程管理方针,与建设单位、监理公司、设计单位紧密配合,精细组织,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动土奠基仪式入乡随俗,进行了泰国祭拜天地和土地神仪式,全体嘉宾虔诚敬香,表达美好的希冀和祝愿;随后进行了奠基培土仪式,预示着开工的顺利和稳健。

动土奠基仪式在热烈而喜气的鞭炮声中顺利结束,泰中罗勇工业园与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嘉宾诚挚祝愿鼎亨新材料公司问鼎天下,商运亨通!预祝一期工厂建设大吉大利!大展宏图!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