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电信业发展获金融政策助力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09 09:08:28

《抨击报》消息,据尼电信行业专家预计,2019年该行业将获得更多金融政策的支持,服务质量和效益将有更大提高。尼特许电信公司协会主席Gbenga Adebayo指出,2018年电信产业成功实现30%的宽带普及目标,随着央行支持力度不断加大,2019年电信行业将努力实现50〜60%的宽带网络普及率。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中企承建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通车

由中企承建、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2月29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同时举行红线项目二期签约仪式,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仪式并试乘轻轨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