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非贸工部计划在2019年实现特别经济区投资额翻一番的目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09 09:08:13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月8日报道,南非贸工部长戴维斯称计划在2019年实现特别经济区(SEZs)投资额翻一番的目标,即由当前的116亿兰特增加至230亿兰特。戴维斯称特别经济区项目仍然是政府的优先发展事项,产业基础设施项目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投资、促进工业产能和职业技能的发展以及高质量就业的创造。

相关推荐
巴基斯坦四个特别经济区将创造147万个就业岗位并推动产业发展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2021年5月18日报道,巴投资委员会5月17日表示,拉沙卡伊、塔贝吉、伊克巴尔、博斯坦等四个特别经济区(Special Economic Zones, SEZ)将创造约47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和100万个间接就业岗位。

中巴产业合作协议将促进巴基斯坦特别经济区发展

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主席阿蒂夫·布哈里表示,签署中巴经济走廊(CPEC)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助于实现特别经济区(SEZ)发展的广阔前景。

南非贸工部表示油气产业是南非“工业发展计划”的优先领域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5月8日报道,南非贸工部出口促进处官员日前表示,油气产业是南非贸工部制定的“工业发展计划”的优先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