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浙江金帆纺织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9-01-08 14:50:11

1月4日,浙江金帆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一行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会见了张总一行,双方就金帆纺织赴莱基自贸区考察投资事宜进行了会谈。

 

赖总对张总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了解了金帆纺织的主要经营业务和赴尼投资的计划。随后,赖总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发展历程、基础设施配套、最新的招商运营情况以及自贸区的优惠政策。赖总表示,莱基自贸区是金帆纺织开拓尼日利亚市场的最佳选择。一方面,莱基自贸区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框架下为企业“走出去”打造的“出海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自贸区软硬件配套比较完备,能够为金帆纺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另一方面,金帆纺织的产品在尼日利亚有着广阔的市场,莱基自贸区旁边的在建的莱基新港和丹格特化工产业园将来还能为金帆提供物流和原材料方面的保障。张总感谢赖总的接待和介绍,仔细询问了莱基自贸区的投资要求、优惠政策和投资流程。张总称,金帆纺织正着力将部分产能转移到非洲,十分看好尼日利亚的市场和莱基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回去之后将尽快安排,争取春节后组织人员赴自贸区进行实地考察。  

金帆纺织外贸部经理张书婷、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相关推荐
香港企业组团广西“掘金” 携手开拓东盟市场

“广西有临近东盟市场的地缘优势,人力、土地成本较低,适合香港人到此投资、创业。”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西会长潘家穰,3月25日晚在广西柳州市考察投资推介交流会上表示。当天,潘家穰带领来自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二十多名企业家代表走访广西柳州市、桂林市等地考察、投资。

中工国际课题研究专家组来访调研

​7月24日,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来访的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本次专家组受统战部工业专家组委托,由中工国际纪委书记吕乐乐率队,围绕《境外园区长远发展政策建议》的课题研究开展调研。中工国际以及中非莱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

7月3-4日,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非莱基应邀参加本次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