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加利亚通货膨胀吞噬收入增长红利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04 14:13:25

保《索非亚新闻》2019年1月3日报道:据保金融分析师Tsvetomir Tsachev称,新年以来,10%的收入增长红利将渐被通胀所抵消。由于公共设施和商品价格上涨,保加利亚人的收入实际上涨不会超过4%或5%。预计到年底,通货膨胀将达到4%。Tsachev说,投资房地产将不再合理,未来几年建筑业危机或将重演。

相关推荐
阿根廷新政府推出经济政策控制通胀

阿根廷新任经济部长路易斯·卡普托12日公布一系列经济政策,旨在减少财政赤字、控制通货膨胀。

俄罗斯央行提高基准利率至15%

俄罗斯央行27日宣布,自当日起提高基准利率200个基点至15%。

综述:提振发展信心 推进互联互通——中国和中东欧人士热议“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成果

“中欧以进步的名义进行对话——‘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国际研讨会近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来自中国、保加利亚、希腊、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