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委内瑞拉2018年石油出口量降至28年来最低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04 14:12:21

国际文传电讯社加拉加斯1月3日电,据彭博社消息,受国内经济危机影响,2018年委内瑞拉石油出口量降至124.5万桶/天,为28年来最低水平。据欧佩克称,过去5年中,委内瑞拉石油产量下降了一倍多,降至134.6万桶/天。石油出口是委内瑞拉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由于面临美国制裁以及债权人要求没收资产的压力,石油出口减少将会进一步加剧委内瑞拉国内危机。此外,华盛顿暗示可能会在1月10日马杜罗总统本届任期届满后进一步扩大制裁。

相关推荐
2023年委内瑞拉对美国出口增长770%

委内瑞拉-美国工商会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美国放松对委制裁以及委内瑞拉对美石油出口大幅增加,2023年委内瑞拉对美国出口额较上年增长770%。

俄罗斯拟明年把最低工资标准提高18.5%

俄罗斯劳动与社会保障部打算从明年开始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18.5%。相关法律草案3日在俄联邦法律草案官网公布,开始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援圭医疗队走进当地中资企业项目义诊

乔治敦消息:为缓解当地中资公司员工就医难的问题,第18期援圭亚那医疗队1日走进圭亚那青建集团艾登酒店项目部为驻地员工义诊,为他们送上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