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国持续成为老挝第一大贸易伙伴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03 17:41:47

据老挝《万象时报》1月3日报道,泰国持续成为老挝第一大贸易伙伴。截止2018年10月份,老挝对泰国的出口额达16.5亿美元,从泰国进口额达27.5亿美元。对泰出口产品种类达100多种,包括电力、农产品和铜制品,从泰进口产品多为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和燃油等。

相关推荐
广西防城港市代表团到泰国曼谷开展考察活动

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日前率防城港市代表团到泰国曼谷开展考察活动,围绕防城港市与泰国相关城市的交往基础、发展态势和合作空间开展深入交流。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曼谷举办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路演厅举行,旨在推广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加强各国政府及企业、科研、高校、产业间的深度合作。

中国技术助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

4月9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与老挝国家农业服务公司、深圳天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签署关于使用光伏扬水系统促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的三方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