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铜梁龙舞今再次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

来源:铜梁客户端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02 12:07:20

  

当地时间1月1日,参加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的铜梁龙舞正式亮相,向世界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当地时间,纽约时报时代广场的新年倒计时暨水晶球降落庆典在辞旧迎新之时正式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111届,每年都会吸引逾百万人汇集于此。

 

铜梁1

铜梁2

铜梁3

继去年之后,今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再次迎来铜梁龙舞的精彩演出。现场,虽然下着大雨,但是铜梁龙舞队员不惧严寒,冒雨完成了演出任务,将把重庆旅游形象推广融入盛典现场。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数百万观众的喝彩声,也得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的高度赞誉!

铜梁4

铜梁5

铜梁6

来源:铜梁客户端 (记者 张浩)

相关推荐
两地同胞同舞铜梁龙 火树银花照见渝台“红火”情谊

本次活动属于第十一届“重庆•台湾周”分项目,应第十一届“重庆•台湾周”组委会邀请,来自台湾彰化县的近200名基层代表来渝参加渝台友好乡镇交流参访,而参访的第一站即是“龙舞之乡”铜梁。

铜梁龙将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

12月29日,参加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的重庆文化旅游推介团启程赴美。此次活动中,重庆将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游客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向全世界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发出旅游之邀。据悉,这是重庆旅游扩大国际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海外旅游推广活动。

重庆铜梁舞龙拉开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倒计时序幕

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中国重庆铜梁舞龙,2017年12月31日拉开了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倒计时序幕,并通过时报广场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重庆丰富的自然历史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