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团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12-28 11:19:35

1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重要讲话。吴伟章、孙智勇、张英健、杨宏勇、宋世麒、王德兴、张海权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守正出新,展现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深刻洞察力和敏锐判断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总理的讲话,系统全面、精准务实,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路径。我们要认认真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辩证看待国内外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僵尸企业”和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等重点领域工作。要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完善创新体制机制,调动基层创新创造积极性,要加快“走出去”步伐,要着力建设一支战斗力强、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

会议强调,哈电集团当前发展进入了严冬期,面临的内外部不确定因素很多,既有机遇也有挑战,集团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认真召开好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科学研究制订公司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总部各部门、中央研究院、各事业部、在哈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