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白俄罗斯与阿塞拜疆商谈增加定期航班数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28 14:52:15

巴库12月27日REPORT.AZ网报道,白俄罗斯驻阿塞拜疆大使格纳吉.阿赫拉莫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白阿正在商谈增加定期航班数量事宜。 

该大使称,白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实力不如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它实际上是一家不大的公司。我们想通过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建立我们的国际航线,比如开通明斯克至纽约的航班。

该大使表示,白俄罗斯还计划提高巴库航线的货物周转率。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前两个月国内生产总值增长4%

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18日发布数据,前两个月白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增长4%。

拉脱维亚禁止进口俄白两国农产品

拉脱维亚议会22日以快速程序通过一项有关禁止进口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农产品的法案。

白俄罗斯举行议会下院选举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议会下院)选举25日举行。此前,白全国各地已进行了提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