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智利电动汽车销量稳步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28 14:52:33

智利《三点钟报》12月27日报道,据智利国家汽车协会(ANAC)统计,截至11月,今年智利市场共销售40万辆轻型和中型汽车,同比增长66%,其中电动汽车181辆,尽管占比很小,但较去年同期增长71%,创历史新高,各品牌具体销量为现代(52),奔驰(34),日产(25),宝马(24),雪铁龙(14),沃尔沃(13),三菱(10),标致(6)和雷诺(3)。消费者环保意识增强、对电动汽车技术的了解、燃料价格上涨和污染税的调节作用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智利汽车行业预测2019年电动汽车销售将保持同等增长势头。全球范围内,电动汽车销量2017年首次突破100万辆大关,其中中国贡献最大,销量实现72%的增长。

相关推荐
美酒交融致和美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进智利

当地时间4月19日,五粮液“和美全球行”智利站活动在该国首都圣地亚哥举行。

“中拉现代化交流互鉴”报告会在智利举办

“中拉现代化交流互鉴”报告会1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

记者手记丨在“千丘之国”探索绿色出行

卢旺达政府一直致力于提升旅游环境、改善旅游体验,推广新能源汽车不仅符合环保需求,也顺应了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中国速度”“中国质量”“中国技术”已经深入卢旺达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