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拉乔利纳在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得票领先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27 16:22:19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2月27日电 (记者文浩) 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6日公布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结果显示,在已统计的99.32%选票中,安德里·拉乔利纳获得55.57%的选票,保持领先。

计票结果显示,另一名总统候选人马克·拉瓦卢马纳纳获得44.43%的选票。

因计票工作即将结束,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当天宣布,正式公布总统选举临时结果的新闻发布会将由原定的31日改为27日举行。

根据马达加斯加相关法律规定,在总统选举临时结果公布后,马达加斯加高等宪法法院须在8日内对该结果是否有效进行裁定。

马达加斯加本月19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在11月7日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得票率居前两名的拉乔利纳和拉瓦卢马纳纳进入第二轮角逐。

相关推荐
阿尔及利亚将于9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1日宣布,该国将于今年9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

普拉博沃当选总统 印尼延续佐科路线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普京:俄中关系将继续深化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俄中关系将继续深化发展,取得新成就,并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