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告别光彩世界 留下美丽身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2-26 09:16:01

(社会)(1)告别光彩世界 留下美丽身影

12月23日,施工人员在进行雪建筑的收尾工作。

当日,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在“流光溢彩”的冰雪奇观背后,7000多名施工人员用汗水建起这座童话王国,他们在与冰雪作品告别的同时,也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相关推荐
北京中德产业园正式开园

北京中德产业园23日正式开园,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复设立的国内首个以“经济技术”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对德合作园区,该产业园是北京“两区”建设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岳阳数字产业园开园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31家数字化企业入驻

6月30日,岳阳数字产业园揭牌暨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

欣赏编钟表演、一键“换汉服”、“昌邑长安VR游”……9月23日下午两点,江西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正式开园,市民可以通过网络预约门票入园参观。正式开放前,头两日的预约门票就已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