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2018年第三季度失业率达2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21 17:17:19

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NBS)数据显示,尼2018年第三季度失业率达23.1%,去年同期为18.8%,失业率上升趋势明显。至第三季度末,尼工作适龄人口(15-64岁)为1.155亿,其中劳动力人数(有工作能力和意愿的人口)为9050万,失业人口为2090万。在失业人口中,有1110万人从事某种形式的工作,但每周工作时间低于20小时,无法被列为正式就业,而剩余970万人则完全没有工作。

相关推荐
墨西哥2月失业率降至2.5%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2月墨西哥失业率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2.5%,创10个月以来新低。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