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黑龙江冬游丰富多彩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2-21 10:27:04

图为黑龙江雪乡景色。    黑龙江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为丰富今年冬季旅游产品供给,黑龙江打造了“冰天雪地黑龙江—神州北极”、“冰天雪地黑龙江—火山森林”、“冰天雪地黑龙江—鹤舞雪原”、“冰天雪地黑龙江—大美雪乡”四条精品线路。此外,黑龙江还面向大众推出了极致滑雪、雪地摩托、雪地穿越、冰钓冬捕、雪地观鹤、雪地温泉、冰雪艺术、冰雪娱乐、冰雪试驾、龙江猫冬、养生冬补等主题玩法。

相关推荐
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4月16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了为构筑向北开放新高地添势赋能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黑龙江省外币兑换服务体系全面焕新

为进一步提升黑龙江省外币兑换服务水平,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扎实完善黑龙江省外币兑换服务保障体系,实现黑龙江省外币兑换服务体系全面焕新。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