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达加斯加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20 16:37:36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2月20日电 (记者文浩) 马达加斯加19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安德里·拉乔利纳和马克·拉瓦卢马纳纳角逐总统宝座,两人此前都曾担任过总统。

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6时开始,17时结束。马达加斯加全国各地近2.4万个投票点对900多万登记选民开放。

拉乔利纳和拉瓦卢马纳纳均于当日上午完成了投票。在投票结束后的采访中,拉乔利纳呼吁选民积极投票。拉瓦卢马纳纳则表示,部分选民卡及身份证有造假情况,但他依然会接受选举结果。

马达加斯加独立选举委员会表示,民众可通过选举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实时计票结果,最终结果将于31日公布。

马达加斯加11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共有36名候选人参与角逐。由于没有候选人获得50%以上的选票,得票数领先的两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角逐。

相关推荐
阿尔及利亚将于9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1日宣布,该国将于今年9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

普拉博沃当选总统 印尼延续佐科路线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普京:俄中关系将继续深化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俄中关系将继续深化发展,取得新成就,并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