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车企计划生产4款新型江淮汽车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20 16:42:27

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19日阿拉木图电,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旗下“金色草原”汽车厂发布消息,计划自2019年开始生产4款新型江淮(JAC)汽车,分别是S7中型SUV、T6皮卡、J4轿车和Sunray小巴车。该厂还拟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生产商用车、公交车和电动车。据悉,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哈Allur集团51%股权,计划将公司汽车产量提升至10万辆,本地化水平达到50%。“金色草原”汽车厂目前生产50多种车型,包括标致、江淮、现代、雪佛兰等品牌。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