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圣诞期间匈牙利电子商务交易密集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20 10:58:03

布达佩斯商业日报2018年12月18日消息,圣诞节期间匈牙利电子商务实现了35-37%的年营业额。假期后由于退货和产品交换,大量的电子商务活动仍将继续。就电子商务订单而言,匈牙利人每人每年的订单数量达到12个,平均支出为130,000福林。圣诞节期间,一些电子商务行家可能会实现其年度在线营业额的60%。今年,匈牙利第四季度营业额预计将比2017年同期增长18%。根据PayPal的分析,匈牙利消费者通过国际转账通常会购买电脑和智能手机。

相关推荐
匈牙利:复活节巨型彩蛋

3月30日,人们在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街头参观复活节巨型彩蛋。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通讯:在匈牙利感受动力满满的中国新能源汽车

舍赖吉是蔚来能源欧洲工厂负责人。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蔚来汽车不仅给欧洲带来了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换电站技术。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是世界的好消息

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不仅是中国的好消息,对匈牙利和全球经济来说也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