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加利亚经常账户盈余缩至26.1亿欧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20 10:58:32

保《索非亚新闻》12月18日报道:保加利亚国家银行(BNB)周二表示,2018年前10个月,保加利亚的经常账户盈余缩至26.1亿欧元(29.7亿美元),2017年同期为36.8亿欧元。

保国家银行(BN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8年1至10月,保经常账户盈余相当于保预计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9%。10月份,保经常账户盈余为5610万欧元,低于去年同期的7880万欧元。

相关推荐
综述:提振发展信心 推进互联互通——中国和中东欧人士热议“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成果

“中欧以进步的名义进行对话——‘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国际研讨会近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来自中国、保加利亚、希腊、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出席。

“中欧以进步的名义进行对话——‘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国际研讨会在保加利亚举行

“中欧以进步的名义进行对话——‘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国际研讨会13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开幕,来自保加利亚、希腊、塞尔维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出席,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向研讨会致贺信。

保加利亚议会批准成立新一届政府 

保加利亚议会6日批准成立新一届政府,由“我们继续变革”所在政党联盟提名的尼古拉·登科夫出任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