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干达贸工部督促乌出口企业提升标准以促进出口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9 17:29:44

乌干达《新景报》12月17日报道,在乌出口促进局举办的活动上,乌贸工部长阿梅利亚表示,乌出口商应重视标准的重要性,提升产品标准水平,以促进商品向瑞典和欧盟出口。由于面临不能达到欧盟标准问题,乌干达和瑞典之间贸易额在2017/18财年仅为1500万美元。阿梅利亚认为瑞典在农产品进口市场潜力巨大,乌未来应在咖啡原豆、烘焙咖啡、水果、香蕉、番茄和蔬菜领域寻找机遇。

相关推荐
中企自研高端油气装备在乌干达油田项目成功应用

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璇玑”系统第二代旋转导向近期在乌干达翠鸟油田项目应用成功。

中企承建乌干达最大水电站发电并网

6日上午,随着乌干达国家电网调度中心下达并网指令,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参与融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项目最后一台机组成功发电并网,标志着该国最大水电站全部机组实现发电并网目标。

第三届南方首脑会议:构建更加普惠合理的全球经济和金融体系

“77国集团和中国”第三届南方首脑会议22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闭幕,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呼吁构建更加普惠合理的全球经济和金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