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2018年11月通胀率环比降低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9 15:12:23

据欧盟统计局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2018年11月通胀率为2.0%,低于10月份的2.2%,高于去年同期的1.8%。

欧盟国家中,通胀率最低的为丹麦(0.7%)、爱尔兰(0.8%)和葡萄牙(0.9%),最高的为爱沙尼亚、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均为3.2%)。与2018年10月相比,欧盟有25个会员国通货膨胀率下降,一个国家保持稳定,一个国家上涨。

相关推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息时机仍不确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3日表示,政策制定者需要一段时间来评估当前的通货膨胀状况,因此美联储降息时机仍不确定。

美联储维持年内降息三次预期 大幅上调今年经济增长率

美联储20日发布最新一期经济前景预期,预计2024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1%,较2023年12月预测上调0.7个百分点。同时,美联储仍预计今年内将降息三次。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