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9 15:14:4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18日电,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俄中互免团体旅游签证协定生效以来,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首次突破1百万人次。

该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9个月,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近90.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9.7%。最吸引中国游客的俄罗斯城市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前9个月有近50万人次中国游客通过上述两个城市入境俄罗斯,同比增长16%。

相关推荐
沙特推出一系列举措吸引中国游客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8日发布声明说,沙特已推出多项便利中国游客的举措,力争实现到2030年吸引4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中国有望于2030年成为沙特第三大客源市场。

专访:中国市场巨大潜力坚定外企投资信心——访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

国际知名跨国游轮公司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英文名布伦丹·坦西)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不断向好,市场潜力巨大,维京游轮将在中国市场持续耕耘。

通讯:泰国宋干节庆祝活动全面“回归”

花车巡游、电音舞台、水枪大战……因新冠疫情沉寂三年的泰国宋干节庆祝活动今年全面“回归”,从首都曼谷到清迈、普吉等热门旅游城市,整个泰国迎来一场盛大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