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非贸工部长表示英国脱欧不会危及英国与南非的贸易关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9 15:05:45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2月17日报道,南非贸工部长戴维斯指出南部非洲关税同盟(Sacu)与英国的贸易协定谈判已处在收尾阶段,该协议将在英国脱欧后替代现有的欧盟与Sacu的贸易协定,继续维护好英国与Sacu成员国的贸易关系。此外,戴维斯称英国脱欧事件对非洲大陆自贸区建设具有警示意义,指出非洲大陆应稳健推进自贸区建设进程,维护好其对非成员国的吸引力。

相关推荐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非洲能源大会看好中南能源合作前景

2024年非洲能源大会于7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结束。不少与会人士表示,看好中国和南非能源合作前景。

南非财长: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

南非财政部长埃诺赫•戈东瓜纳21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说,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2024年至2026年年均增长率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