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泉州至菲律宾达沃航线开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19 09:27:51

新华社马尼拉12月19日电 (记者郑昕、袁梦晨) 随着18日午间一架中国厦门航空公司飞机缓缓降落在菲律宾达沃国际机场,中国泉州至菲律宾达沃的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泉州-达沃”航线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二、五有往返航班。厦航当天发表声明称,这一航线的开通不仅搭建起“空中直通车”,更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

达沃市长萨拉·杜特尔特为航线开通送上贺信。信中提到,航线开通让两国、两地人民往来更便捷,经贸和人文交流的纽带也变得更加紧密。

厦航是中国首批开通中菲航线的航空公司之一。达沃市位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是菲律宾第三大城市。

相关推荐
“何以中国·向海泉州”网络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由中央网信办、国家文物局、人民日报社、福建省委网信委联合指导的“何以中国·向海泉州”网络主题活动28日晚在福建泉州举办。

总投资1862亿元 福建泉州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月1日,中国民营经济大市、著名侨乡福建泉州举行2023项目奋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总投资1862亿元。其中,重大项目开工231个、总投资1312亿元;竣工138个、总投资550亿元。

民营经济大市福建泉州“开门红” 签约总额1782亿元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中国著名侨乡、民营经济大市福建泉州已经“动”起来了。1000多名企业家及行业协会代表齐聚2023年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40个民营企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82亿元,掀起“开门红”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