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工行推出冬日系列温暖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江涛 2018-12-18 19:05:02

随着冬季的到来,大批“候鸟”老人又飞到了美丽的海南岛过冬。工行海南省分行作为龙头金融机构,牵头承担起为广大储蓄客户服务的社会责任。据悉,该行根据季节性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金融服务的同时,制定了一系列温暖服务的举措,深受客户好评。

万宁支行:打造花样厅堂,温暖服务在身旁

随着冬季到来,天南海北的候鸟不断涌入万宁这个美丽的滨海小城,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暖”服务体验,工行万宁支行在这个冬季,用鲜花点缀网点,巧妙利用国道空间,通过添置绿植、花卉、茶几、座椅,绿化美化靓化网点环境,倾心打造了“花样厅堂”,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海港支行:诚待天下客,细节暖人心

“这位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还是由我扶着您去就近的柜台办理业务吧!”“谢谢啊,麻烦你们工作人员了。”这样温暖的一幕便是发生在了工商银行海港支行:当日,客户张先生步履蹒跚地拄着拐杖走进了工行海港支行的大门,见此情形,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热情询问需要办理的业务种类,为照顾这位客户的腿脚不便,便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这位客户到就近的柜台办理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工作人员亦是继续耐心搀扶着张先生直至其离开网点大门,在走出营业网点之前,张先生满面笑容地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并挥手道别。而这样真挚的服务,亦是成功博得客户们的认可与信任,邓阿姨便是一位被海港支行的优质服务所打动的“回头客”。“我已经好久没来工行办业务了,上次来发现这里的员工态度都特别好,于是就决定重新买点工行的理财试试。”邓阿姨表示。

海南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为尊,服务如意”这是扎根在工商银行每一位员工心中的服务理念,用心去解决每一位客户的困难,用情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工商银行今后将会继续以专业化、细致化、全面化的服务工作展现“工行温度”,彰显大行风采。(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作者: 白茹  陈明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