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联邦税务局实现税收收入5万亿奈拉,年底前有望突破5.3万亿奈拉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8 10:05:09

据尼日利亚《先锋报》12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联邦税务局执行主席通德福勒先生表示,截至2018年12月第2周,联邦税务局已实现税收收入5万亿奈拉,年底前有望突破5.3万亿奈拉。

通德福勒先生指出,“今年,联邦税务局在总统、财政部、联合税务委员会和其他有关各方的支持下,目前已经实现税收收入5万亿奈拉,年底收关前将突破5.3万亿奈拉,这是联邦税务局历史上的最高记录。我们相信,通过增加收入,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将能够为尼日利亚人民提供更多服务和更多发展机会”。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