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9年3月约伊边境将实现货车直接过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8 10:44:26

《约旦时报》报道,约旦货车主协会(JTOA)主席Mohammad Kheir Al Dawoud表示,从2019年3月起,约旦-伊拉克边境将实现货车直接过境。该决定将有助于降低商品的价格,并希望随着局势更加稳定,可以从伊拉克进口汽油。

目前,约伊边境已经开放,但货物需要在边境进行转运交付。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进出伊拉克的道路将进行翻修,为货物过境做准备。此外,两国卡车司机都需要获取必要的执照和旅行通行证。

相关推荐
保利科技亮相伊拉克国际安全防务展

4月23日,第12届伊拉克国际安全防务展在首都巴格达落幕,展会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超百家安防企业参展。

国产“璇玑”为中伊能源合作增添新动力

日前,中海油服自主研发的旋转导向钻井与随钻测井“璇玑”系统顺利完成伊拉克采油区块着陆作业,国产钻井技术在伊拉克再次实现新突破。

伊拉克交通部长赴中企承建纳西里耶国际机场项目调研

伊拉克交通部长拉扎克·萨达维18日赴中企承建伊拉克纳西里耶国际机场项目调研,中建国际西亚公司副总经理陈琦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