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东地区航空业预计2019年盈利8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8 10:05:50

《阿拉伯商业周刊》12月17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最新数据显示,中东地区航空业2019年预计盈利8亿美元,乘客人均利润为3.33美元。

经过十几年的两位数高速增长,2017年中东地区客运能力增速降至6.7%,2018年预计为4.7%,明年预计为4.1%。

IATA预计,2019年全球航空业利润为355亿美元;行业总收入为8850亿美元,增长7.7%;乘客总人数为45.9亿人次;货运总量为6590万吨。同时,2019年将是航空业第十个盈利年,也是连续第五年资本回报超过资本成本。

相关推荐
美国主要银行去年四季度盈利恶化

美国主要银行1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此前区域性银行危机导致存款保险机构收取额外费用、信贷损失增加等因素影响,美国主要银行2023年第四季度盈利情况恶化。

外媒述评:中国将助推全球航空业强劲反弹

随着中国重新开放,全球航空业预计在今年年中实现反弹。

中法合资公务机运营公司在沪宣布成立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中法合资的公务机运营公司“鸶鹭公务机”在上海宣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