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方便ETC 便利你我他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12-14 20:51:28

自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ETC业务正式开办以来,来中国银行办理ETC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介绍,ETC作为未来出行的快捷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银行网点办理ETC均可享受各类优惠,如OBU设备免费赠送、新疆ETC绑定中行卡代缴费,满200元送50元话费、免费赠送中银关爱保险卡、全疆9.9元优惠洗车、乌昌地区加油200元立减50元活动、乌鲁木齐机场1元停车活动等。(王璇)

 ETC业务办理中

相关推荐
中行新疆分行为参展进博会的疆内企业提供服务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副行长吴凯,资深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带领服务小组参加进博会,为疆内参展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

中国银行首推绿色证券主题理财产品

本期中银策略——稳富产品积极响应实践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国家战略,大力支持绿色经济和金融

中国银行与意大利存贷款银行和意大利埃尼集团达成合作备忘

人民币熊猫债、联合融资、出口融资、直接股权投资等符合共同利益的领域展开多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