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亚经济联盟批准关于建立统一天然气市场的规划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4 17:39:06

据哈Zakon.kz网站12月13日报道,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欧亚经济联盟统一天然气市场规划》。《规划》自2018年12月6日起生效,主要目的包括:保证成员国参与联盟内部统一天然气市场的主体地位;为各成员国创造必要条件,保证统一市场于2025年1月1日前建成生效等。《规划》列出在解决市场竞争、吸引投资、天然气运输和费率制定等方面应完成的任务。《规划》实施将为联盟统一天然气市场的形成提供必要的制度、组织、基础设施、技术和法律基础。

相关推荐
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领导人签署经济发展宣言

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领导人25日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会议,并签署经济发展宣言等多份文件,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指明方向。

“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与欧亚经济联盟合作前景研讨会在莫斯科举行

“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与欧亚经济联盟合作前景研讨会21日在莫斯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