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对外投资超过1.5万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4 09:45:58

阿联酋《宣言报》2018年12月12日报道,阿联酋对外投资者委员会秘书长贾迈勒在出席由埃及沙姆沙伊赫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非洲论坛时表示,截至今年年底,阿联酋政府和私人投资总额(在70个国家)超过了1.5万亿美元,今后阿联酋将继续增加对除北非以外其他非洲地区投资。贾迈勒还透露,委员会正在寻求与埃及投资部合作在非洲执行投资项目。

相关推荐
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增长12%

商务部综合司司长杨涛表示,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543.2亿元,增长12%,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2.4%。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中企投资阿联酋海上油田二期实现首油投产

中国石油阿布扎比陆海项目(陆海项目)海上二期贝尔巴泽姆油田近日实现首油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