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0月菲律宾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支出增长83.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4 09:47:05

据菲律宾《星报》12月13日报道,菲预算部本周三表示,由于支付已完成基础设施项目,菲政府10月在基础设施和其他资本支出方面飙升了83.4%。10月基础设施和其他资本支出攀升至994亿比索,同比增加429亿比索。1- 10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基础设施支出增长50.3%,达到6651亿比索。

菲预算部长迪科诺表示,今年前十个月公共支出增长了24.8%,更重要的是,支出增长的驱动因素仍然是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本开发,确保纳税人的钱得到充分利用。

此外,菲财政部周三还表示,日本大和证券集团已提出协助为杜特尔特政府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并继续支持菲律宾未来日元计价的日本债券发行。这是近20年来政府首次独立发行武士债券。

相关推荐
发挥开发性金融中长期贷款优势 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国家开发银行2023年支持新通车高铁里程约2300公里

日前,成都至自贡至宜宾高铁、汕头至汕尾高铁汕头南至汕尾段、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高铁等一批高速铁路相继开通运营,为沿线人民群众送上便捷出行的新年“大礼”,也成为国家开发银行支持我国铁路建设结出的最新“硕果”。

专访:中企修建的基础设施推动安哥拉发展——访安哥拉外长泰特·安东尼奥

安哥拉外交部长泰特·安东尼奥日前在北京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建交40年来安哥拉和中国的关系发生了质的飞跃,中企在安修建的众多基础设施已成为安哥拉“国家骄傲”的一部分,是推动安哥拉发展的基础。

中波专家共议共建“一带一路”在波黑发展成就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与中波合作研讨会14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与会代表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中方在波黑援建的民生工程让民众享受到切实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