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意大利成为乌克兰第一大葡萄酒供应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3 14:22:09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2月10日消息,乌国家财政署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乌克兰进口葡萄酒总量达1.13亿美元。

葡萄酒主要供应商是意大利,进口总量达3200万美元。排第二位的是格鲁吉亚,达1800万美元,第三位是法国,达1720万美元。

同时,乌克兰葡萄酒出口达3800万美元。出口欧盟是进口的一倍。同时,乌克兰葡萄酒出口量不断增长。

据“Коктебель”调查数据显示,乌克兰人更喜欢半甜葡萄酒,而欧洲人喜欢干葡萄酒。

相关推荐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第一届中国-意大利生物多样性大会3月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通用技术意大利公司及中机欧洲意大利公司4日在米兰与意大利中国商会联合主办“洞察绿色能源” 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