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三届埃塞俄比亚—加拿大商业和投资论坛开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3 11:27:52

据埃塞芬纳广播公司12月12日报道,第三届埃塞—加拿大商业和投资论坛昨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幕。

在开幕式上,埃塞外交部国务部长阿克里鲁·海利米查尔博士表示,埃塞与加拿大之间有长期的双边关系,却没有充分发挥双边的商业和投资潜力。他指出埃塞有着巨大的贸易和投资机会,希望更多加拿大投资者来埃塞投资。

相关推荐
温哥华和多伦多抵押贷款拖欠率呈上升趋势

温哥华和多伦多的抵押贷款拖欠率在过去两年都有增长,地产经纪料未来几年将有更多法拍屋的出现。

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亮相多伦多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商务部首次在加拿大举办品牌商品展览。

2018年“中国-加拿大旅游年”开幕式在多伦多举行

2018年“中国-加拿大旅游年”开幕式当地时间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四季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两国政府官员和各界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分别向开幕式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