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伊朗与伊拉克经贸代表团交流增长13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3 11:27:50

伊朗《德黑兰时报》12月10日报道,伊朗驻伊拉克使馆商务负责人巴赫扎德表示,自3月起,伊朗与伊拉克经贸代表团互访次数较上年同期增长137%。他透露,伊拉克有19个经贸代表团共300人访问伊朗,参加展会和商业活动。他指出,访问活动使两国私营部门达成了数项合作协议。伊朗贸易促进组织原本预计到伊历今年底(2019年3月20日)两国会有10个代表团进行互访交流。巴赫扎德表示:“结果表明,我们已经超出计划,这显示了两国发展经贸关系的决心。”

相关推荐
中海油服完成伊拉克艾哈代布油田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近日,中海油服顺利完成绿洲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艾哈代布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巾帼情怀 慈善之心”中企展现海外“她力量”

春日暖阳,草长莺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伊拉克纳西里耶国际机场项目联合当地慈善机构塔穆兹社会发展组织同庆妇女节,共话“她力量”。

中建一局伊拉克米桑油田营地项目举行首批交付仪式

近日,中建一局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营地&Work Base新建设施项目举行Work Base地块餐厅、体育馆楼栋交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