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农产品亮相阿布扎比食品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12 15:29:44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2日电 (记者苏小坡)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食品(阿布扎比)品牌展1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以支持中国农产品企业拓展西亚北非市场,扩大农产品贸易合作。

来自广东、山东、四川、内蒙古、黑龙江、广西、宁夏、上海等地的19家国内企业报名参展,展品涉及水果蔬菜、调味品、茶饮、海产品、肉类制品和奶制品等。

展会选在阿布扎比国际食品展同期以“展中展”的形式举办。据展会主办方介绍,中国食品(阿布扎比)品牌展迄今已举办4届,通过双边互惠合作,助力扩大农产品出口,推动农产品产业结构升级。

相关推荐
LG U+与苏州牧星等企业合作推出5G无人叉车、物流机器人,首次亮相韩国机器人展会

韩联社10月28日报道,今日LG U+携新款5G无人驾驶装卸叉车、物流机器人首次亮相韩国最大规模的机器人专业展会——“2020机器人世界”。

科创50指数正式亮相

作为科创板首条指数,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23日正式亮相。发布首日,科创50指数小幅收跌。

中国羽绒服品牌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

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16日在伦敦时装周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