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塞拜疆共和国银行将消费贷款利率降至18%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2 10:37:04

巴库12月10日REPORT.AZ网报道,阿共和国银行在新年前夕,推出优惠消费贷款活动,银行客户将能够以18%年利率获得现金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为20000马纳特,期限最长为36个月。根据收入情况,可以在没有担保人的情况下提供高达10000马纳特的贷款。

该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月15日。

相关推荐
津巴布韦申请巴西开设人民币账户以便还贷

津巴布韦政府25日要求巴西指定该国的一家银行在中资银行开设人民币账户,以方便其偿还2015年向巴西的一笔借款。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2023年3月爆发的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先后击倒硅谷银行、签名银行和第一共和银行,但这一危机在监管机构快速处置后很快归于沉寂。然而,在一年后的今天,美国又一家区域性银行纽约社区银行处于风暴之中,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反映出的高利率压力和商业地产困境仍未消除。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