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企地合作打造甘肃“大交通、大旅游”格局

责任编辑:刘思堃 2018-12-11 09:04:00

12月8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与金昌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2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加强高等级公路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以设立专项基金,建立资金池、资源打捆,融资租赁及经营性租赁等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对具备投资条件的入网项目以PPP模式等加强合作,加快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金昌段、金昌至民勤高速公路金昌段项目建设,完善路网结构;依托国家和甘肃省政府的政策支持,以PPP模式等加强通用航空产业及全域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双方将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共同出资设立总体规模达30亿元的子基金,投向基础设施和“十大生态产业”等领域。

1

此次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政府签约旨在加快推进甘肃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开发特色旅游产业,培育金融保险市场,优化调整产业布局,共同打造“大交通、大旅游”格局,促进甘肃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经济分析师 刘思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