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行5亿美元信贷支持孟加拉国畜牧业发展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10 10:04:26

新华丝路网达卡12月10日电 (记者刘春涛、栾慎艳) 世界银行近日批准为孟加拉国提供5亿美元信贷资金用于改善该国牲畜与乳制品生产条件,以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对肉禽蛋奶的需求,从而改善当地居民的营养摄入量。

世行在声明中表示,世行将提供5亿美元资金支持牲畜和乳制品开发项目,该项目将提高当地200万小农户和中小型农业企业的生产能力并使他们更容易进入市场。孟加拉国牲畜与乳制品生产领域的就业人数占劳动力总数的14%,超过70%的农村家庭参与到了畜牧业生产。

世行表示,孟加拉国目前肉禽蛋奶的生产水平尚不能满足国内消费增长的需求。预计到2021年,每年将有15亿枚鸡蛋,50万吨肉类,以及超过590万吨牛奶的缺口。

相关推荐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探访中企承包孟加拉国港口大体量疏浚工程

参观耙吸船,与中国工程师面对面交流,亲自体验驾驶舱施工第一视角……孟加拉国蒙格拉港中方承包的疏浚项目耙吸船日前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孟加拉国库尔纳当地学生和蒙格拉港务局职工等400余人。

中企助力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

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安装完成,中国企业投资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集中式风电项目——科克斯巴扎尔风电场24日全面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