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意大利将加强对挨投资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10 10:23:18

据埃塞俄比亚通讯社12月6日报道,埃塞外交部长沃尔基内当日会见来访的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克洛迪亚,就经济发展、青年就业、文化交流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交换意见。

沃尔基内强调加强双边经贸关系的重要性,希望更多意大利投资者来埃塞投资。

克洛迪亚表示,意大利高度评价埃塞和平进程,愿支持埃塞的稳定和繁荣。鉴于埃塞政局稳定,意大利将增加对埃塞投资。

相关推荐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中国商会举办2024年斋月慈善活动

2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中国商会在埃及法尤姆省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