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国10月份工业订单量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7 15:17:43

德国《商报》12月6日报道,由于欧元区需求强劲,10月份德国工业订单意外增加。联邦经济部本周四宣布,10月工业新订单量较上个月增长0.3%。此前,经济学家预测下降0.4%。根据修订数据,9月份订单增长0.1%。

经济部表示,新尾气排放标准的实施对汽车行业订单量影响明显,7月降至最低点,汽车行业订单量在最近三个月逐步恢复。

10月,海外订单量增长2.3%,欧元区增长7.3%。第三国订单量(含美国、中国)增长了0.3%。而国内需求则下降了3.2%。

相关推荐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开年经济成绩单“出炉”,传递出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我国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起步平稳。消费、投资、出口、生产等经济数据表现亮眼。

德国2023年温室气体排放量同比减少10.1%

德国联邦环境局(UBA)15日发布数据称,德国2023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6.73亿吨,同比减少10.1%。这是自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的最大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