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商业银行的外债比年初下降2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7 15:18:21

巴库12月5日REPORT.AZ 网援引阿央行消息,截至2018年11月1日,阿商业银行的对外负债总额为19.33亿马纳特,与10月1日的数字相比,负债量增加了530万马纳特,增长了0.3%。按年计算,商业银行的对外负债较年初减少6.18亿马纳特,下降了24.2%。

相关推荐
中国驻苏里南使馆举办“海外中资银企对接座谈会”

“海外中资银企对接座谈会”3日在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举行,旨在探索如何通过更便利、更安全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在苏经营发展,促进中苏贸易与投资,加快中苏金融领域合作。

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1.59%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2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四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3.2万亿元,较上季末基本持平;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59%,较上季末下降0.02个百分点。

节后“降息” 金融发力稳开局

时隔6个月,20日出炉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再次迎来调整,5年期以上LPR下降25个基点至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