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奥地利将加强与埃塞经贸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7 08:51:41

据埃塞俄比亚芬纳广播公司(FBC)12月6日报道,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当日会见来访的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就加强贸易、投资和双边科技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

在2018年10月底德国柏林举办的二十国集团(G20)与非洲紧密合作倡议投资峰会上,两国领导人就加强双边关系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密切双边合作,奥地利总理库尔茨访问埃塞,与阿比总理讨论加强双边经贸关系以及设立埃塞驻奥地利大使馆事宜。

相关推荐
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举行

3月14日至17日,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在维也纳会展中心举行。

东方工业园助力“非洲屋脊”工业化进程

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东南约50公里的东方工业园,一辆又一辆货车穿梭往来其中,一派繁忙景象。

一带一路故事绘|亚的斯亚贝巴友谊广场的绿色变迁

援埃塞俄比亚河岸绿色发展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建的市政园林类项目,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倡议“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