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黄河上游的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2-06 16:57:28

黄河上游的美丽乡村

12月5日,游人在德吉村争相拍照。德吉村位于黄河上游的青海省尖扎县,属青海省异地扶贫搬迁项目,目前生活着946名藏族民众。今年10月,该村被中国农业农村部授予“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称号。

中新社记者 陈韬彬 摄

相关推荐
2023年第二届黄河流域(乌海)美食文化节开幕

9月26日,2023年第二届黄河流域(乌海)美食文化节在内蒙古乌海市乌海湖一号码头南广场开幕。

起步区精彩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3年9月14日—18日,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主办,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第二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济南举办。

观星游、黄河游、宿集游……旅游新业态助力中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卫既有西北的雄浑壮阔,也兼具南方的秀美多情,成为人们追逐诗和远方的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