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莎普爱思药业陈伟平:质量和疗效是制药人的宗旨和信念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6 14:01:45

新华丝路网博鳌12月6日电(赵碧清) 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分论坛“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上,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说,对于品牌,创新是关键,质量和疗效是莎普爱思制药人的宗旨和信念。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发言

浙江莎普爱思药企成立于1978年,专注于眼科,早期专注于老年人高发的白内障,曾获得很多奖项。

陈伟平认为,企业一定要有社会责任心,把产品做好,未来才会好,否则产品会影响品牌发展。“我们要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要做百年品牌,坚韧、坚持,是莎普爱思药业的企业精神。”

莎普爱思近年来在业务转型上做了很多尝试,在大数据、互联网方面有很多应用。陈伟平说,对于制药企业来说,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更多的是自动化。“大数据我们也在做,专注于老年人的信息收集。我们从2012年开始做会员系统,专注于会员的亚健康。”对于企业来说,利用追溯系统可以追溯不良反应。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是行业发展趋势。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相关推荐
泸州老窖刘淼:树立民族品牌文化之魂 加快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上说,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载体,在拓展市场的同时更应注重讲好开放、和谐、精彩的中国故事。

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地方国企创新发展

5日,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受邀参会并在首届企业家精神圆桌会议上说,国有企业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与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特写:读出企业家的自信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企业家与时代共振动,与国家同奋斗,收获丰盛又贡献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