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太极集团罗诗遂:创新药物临床价值 高质量综合性发展拓展企业空间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6 10:24:38

新华丝路网博鳌12月6日电(王坤朔 张馨心)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上,太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经济师罗诗遂说,品牌是对百姓的承诺,对药物的临床价值进行创新,能提升企业品牌的丰满度;用综合性思维开发健康医疗品种,能进一步扩展企业发展空间。

罗诗遂:创新药物临床价值

太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经济师罗诗遂发言

罗诗遂说,百姓去药店买药,更认可的是药物的疗效,对药物的品牌认识并不深刻。企业不仅要对药物质量做严格把控,还应该给患者提供更具临床价值的药物。“要研发新的具有临床价值的一些产品,才能真正增强品牌的新鲜感。”

在大健康时代,多元化的医药产品同样有市场。罗诗遂说,除了在产品治疗领域进行研发和创新,在产品保健功能方面,太极集团也稳步启航,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健康体验。”

罗诗遂说,“大健康”不只是停留于产品层面,太极集团开发了旅游养生基地,一方面满足了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扩宽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相关推荐
泸州老窖刘淼:树立民族品牌文化之魂 加快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上说,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载体,在拓展市场的同时更应注重讲好开放、和谐、精彩的中国故事。

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地方国企创新发展

5日,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受邀参会并在首届企业家精神圆桌会议上说,国有企业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与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特写:读出企业家的自信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企业家与时代共振动,与国家同奋斗,收获丰盛又贡献满满。